.Com 產品方案內容

適用對象:小型、微型企業。簡易型網站,製作簡單並能節省網頁製作費用。

  • 八大功能

    模組化版面

    八大功能、輪動式商家照片與 Google 地圖定位等實用功能,資訊豐富好管理。

    八大功能
  • 專屬網域名稱

    專屬網域名稱

    提供以店家電話呈現的獨立下掛網址:www.iyp.com.tw/電話號碼/,好記又有意義!

    獨立專屬網址
  • 分類曝光

    Super hiPage:五種分類在搜尋結果頁,享有保證排名在第一頁優質店家

    您可以設定「五種分類」,當網友在全台最大的網路電話簿 Super hiPage 網站,依分類查詢時,您的網站會列在搜尋結果第一頁的優質店家,為您的店家行銷曝光。

    五種分類搜尋排名第一頁
  • 關鍵字搜尋

    Super hiPage:十組關鍵字在搜尋結果頁,享有保證排名在第一頁優質店家

    您可以設定「十組關鍵字」,當網友在全台最大的網路電話簿 Super hiPage 網站,輸入關鍵字查詢時,您的網站會列在搜尋結果第一頁的優質店家,為您的店家行銷曝光。

    十組關鍵字搜尋排名第一頁
  • 搜尋結果版面

    優質店家

    在搜尋結果頁,提供 80 個字的店家介紹、電話、地址、照片與 10 組關鍵字連結,簡單清晰資料一覽無遺。

    搜尋結果版面

想知道更多關於 Showroom 嗎?我們有專人為您提供最佳服務!

我要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