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Com產品方案內容

根據您產業屬性與功能需求的不同,分別有「基本型」與「進階型」兩種架站服務。主要提供您一個專業形象網站、一組獨立專屬網址,與 Super hiPage 網站上的關鍵字搜尋、分類曝光,並同步擁有您的手機版網站。

  • 專業形象網站

    輕鬆建立專業的形象網站

    全新的架站模式將操作介面簡化、智能化、直覺化,即使不懂 HTML 編程的人,也可以快速、輕鬆地架設專業企業形象網站。

    輕鬆架設專業形象網站
  • 獨立專屬網址

    擁有一組獨立專屬網址

    中華黃頁企業架站平台提供每個網站一個獨立網址,讓企業在網路世界中擁有一個專屬的網路身份,有助於網路行銷的執行推廣。

    獨立專屬網址
  • 分類曝光
  • 關鍵字搜尋

    Super hiPage:十組關鍵字在搜尋結果頁,享有保證排名第一頁的 VIP 店家

    您可以設定「十組關鍵字」,當網友在全台最大的網路電話簿 Super hiPage 網站,輸入關鍵字查詢時,您的網站會列在搜尋結果第一頁的 VIP 店家,為您的店家行銷曝光。

    十組關鍵字搜尋排名第一頁
  • 手機版網站

    同步產出手機版網站

   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 IDC 統計,2011年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達4.914億隻,比2010年的3.047億隻,年增61.3%,這股行動網路風潮已經是波不容小覷的新勢力。在您架設 web 版網站的同時,可同步產出一個內容相同的行動版網站,讓您在手機上網的領域搶先別人一步。

    手機版網站

想知道更多關於 .Com 架站平台嗎?我們有專人為您提供最佳服務!

詳細介紹我要諮詢